无惧景气寒冬 百货业逆势上扬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讯】虽说景气寒冬临,不过号称全台最大的百货公司,今天在台中正式剪彩开幕。而且在一个礼拜内,连续在台中、板桥开了两间店。台中店上礼拜营运第一天就涌入10万人潮,短短七天营收就超过七亿。

号称全台最大百货公司座落台中,开幕剪彩,冠盖云集。上周试营运第一天便涌入10万人潮,七天下来,营收破七亿。丝毫感受不到景气寒冬影响。

台中市长 胡志强:“不管多努力啊,人还是不断的来啊,有的店,我不要讲名字,一天卖吃东西可以超过150万。整个店,一天一亿多收入。”

非假日的中午,美食街人潮依旧川流不息。台中消费力逆势上扬,甚至传出有贵妇购买知名珠宝,一出手就是上千万。

逛街民众:“就看看啊,尤其这边是没看过的美食街。楼下应该差不多,但是有一些台中没有的店就是想参观看看。没有特别的预算,就想买就买。”

逛街民众:“现金大概一万块上下吧,(你们住在附近吗?)不是,我住苗栗。”

一礼拜内,集团接连在台中、板桥开幕两间百货,不担心春燕不来,徐旭东说,他对台湾永远有信心。

百货公司董事长 徐旭东:“远东百货,根留台湾,对台湾增加内需,我们永远的对台湾有信心。”

大环境经济不景气,百货公司却越开越多,汇聚中部人气买气,刺激台湾的内需市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