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哪去 纽约时报广场最夯

【新唐人2011年12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28日专电)哪里是跨年旅游的最佳场所?答案是观光客最爱纽约时报广场。今年时报广场邀请女神卡卡作为拉彩球的嘉宾,交通部观光局也将刊登巨幅广告,让全世界都看得见台湾。

知名旅游网站Priceline.com今天公布最新的统计显示,观光客跨年旅游的最佳场所是纽约知名的时报广场(Time Square)前的拉彩球活动,这也是时报广场第一次站上首位,打败长期占据鳌头的拉斯维加斯。

至于亚洲部分,泰国首都曼谷则是观光客最爱的元旦旅游胜地,其次是新加坡与香港。

今年的时报广场跨年活动,将请来女神卡卡(LadyGaga)、小贾斯汀等巨星坐镇,卡卡还将成为今年拉下大苹果水晶彩球的嘉宾,与现场涌入的人潮共同欢迎2012年的到来。

除了卡卡外,今年时报广场倒数活动中,还将可看到两侧的观光局旅游宣导广告,向全世界宣扬台湾之美,吸引观光客到台湾旅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