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118冥寿 访民天安门撒传单(视频)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讯】26日是毛泽东冥寿118岁,河南省许昌市访民聂丽娜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撒传单被抓,现和刚满百天的女儿被关在久敬庄。请看报导。

26日,聂丽娜还抱着女儿圆圆来到天安门广场撒传单。她用这种独特的方式来“纪念”毛泽东冥寿118岁,希望能为自己鸣冤。

聂丽娜今年38岁,居无定所,四处流浪。2001年襄城县人民法院副庭长陈素娟,作出枉法裁判耽误盖房。2006年县城修公路经过聂丽娜家门前,使她家成了门面房宅基地,有了经济价值,但后又被其村党支部副书记看中想霸占,2009年,聂丽娜的宅基地遭到村党支部副书记霸占去生活无着落。

无奈之下,2009年9月,聂丽娜开始到北京国家信访局依法正常上访告官,9月18日,却遭到打击报复,无辜被地方政府违法拘留15天,真可谓是旧冤未申又添新冤。

今年2月28日,聂丽娜到北京,在天坛医院检查出已经怀孕.此后,聂丽娜到国家信访局上访,3月4日早上被当地公安局副局长藏严申等强行抓回,无视聂丽娜怀有身孕,再次非法关押、拘留孕妇。

4月,冤上加冤的聂丽娜再次到北京上访控告,4月19日被地方县计生委和公安局的恶魔们强行抓回,60几个人七八个左右轮流看押、非法拘禁她,不让聂丽娜喝、不让睡觉,不让上卫生间,在看押下就地大小便。

聂丽娜介绍说:“恶魔们扒光了我的衣服,要强行流产打胎,怀孕还遭到政府和官员的羞辱。我到北京几次想用生命唤醒腐败和官员的良知,但这个党和官员已经无药可救。政府官员多次威胁我和其父母及妹妹,要弄死我。控告无门、喊冤无路。”

聂丽娜控告无门,曾经多次抱着女儿圆圆到天安门撒传单,其中的艰辛感触颇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