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风粉丝周美青 探视李国修

【新唐人2011年12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4日电)屏风表演班“京戏启示录”传承版昨天起在城市舞台演出9场,热爱艺文的总统夫人周美青抢先观赏。适逢艺术总监李国修宣布暂别舞台,周美青特别在演出前探视他,祝他早日康复。

屏风表演班透露,多年以来,马总统和周美青一直是屏风表演班的忠实观众,每逢屏风推出作品,夫妇2人都会早早购票,有时还会大批购票,分赠友人。

近年由于总统日理万机,较少观戏;但周美青仍是经常为屏风捧场,偶尔也会呼朋引伴,一起为屏风加油打气。

屏风工作人员说,周美青早在3个月前就已购买“京戏启示录”门票,并不是因为李国修21日宣布因健康因素暂别舞台才来看戏。

昨晚,周美青与1名友人在随扈陪同下到城市舞台观赏“京戏启示录”,开演前,她特别到后台探视李国修和王月夫妇。工作人员转述,周美青相当关心李国修的健康,并和王月说到“一切尽在不言中”。

值得一提的是,屏风工作人员透露,周美青约在2年半前,观赏屏风作品“六义帮”后对李国修说:“台湾可以没有马英九,但不能没有屏风表演班”。

李国修因为大肠癌细胞转移,为了手术和休养,原订明年1月12日到15日“京戏启示录”4场加场演出全部取消,但今年12月23日到明年1月1日的9场演出照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