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批捏造政绩 周守训反驳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许雅筑台北23日电)民进党立委参选人姚文智今天说,国民党立委参选人周守训将社子岛不淹水列为政绩,根本是“捏造”。周守训则反驳说,这个指控很可笑,他促成社子岛发展有具体事证。

立委选举台北市第2选区,姚文智代表民进党参选,挑战寻求连任的周守训。

姚文智上午在竞选总部召开记者会表示,社子不再淹水是因为民进党执政期间建设员山子分洪道;另外,社子开发案的新台币700亿元,也是经建会编列的预算,这些都不是周守训任内的个人政绩,周守训却“捏造”并做成文宣大型看版,混淆视听。

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吴思瑶指出,周守训很少出现在社子,只会“出一张嘴”。

对于绿营的指控,周守训受访时表示,他担任立委已有7年时间,对手不了解立法院运作方式,才会做出这样“无聊、可笑”的指控。他表示,社子开发案的700亿元预算由经建会编列,是他在任内居中协调才促成。

周守训说,包括他在立院提案修法的文号、当年的台北市政府新闻稿,以及事件发生确切日期等,他手边都有资料或照片,有充足事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