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乐当乡民 享受潜水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22日电)艺人陈柏霖在新片“BBS乡民的正义”饰演骇客高手,他私下爱玩3C产品,也常上BBS当“乡民”,享受“潜水”乐趣。

陈柏霖、陈意涵主演的电影“BBS乡民的正义”今天开放媒体探班。陈柏霖说,接演此片是缘分,因他演出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后才开始接触BBS,之后拍“B”片更容易掌握角色。

陈柏霖平常会上PTT台剧版、国片版,“BBS乡民的正义”导演林世勇还推荐他上“表特版”(Beauty)看正妹;但他从未发文,对账号很保密,“我很享受潜水”。

他也玩脸书(facebook)和微博,日前在脸书留言“我希望我永远是自由的,当然打这段话的同时,我已经有些许的不自由了”,被媒体解读为“人红压力大”;今天被问到此事,他无奈笑说,“那只是瞬间的感觉,没因为什么,不想再解释,解释又不自由了”。

“BBS乡民的正义”剧情灵感来自人肉搜索等网路事件,林世勇去年制作5分钟前导片,上线后引发网友转载、讨论,连同后续的“乡民小剧场”等短片,已创下超过1000万次点阅纪录。

林世勇表示,“B”片叙述网路论坛文化对现实生活的影响,陈柏霖爱玩3C产品,本身就很会表演,连敲键盘的姿势都很帅气,是“台湾少见的天才型男演员”,一旁的陈柏霖听了笑说“中肯”。

陈柏霖与陈意涵扮大学生情侣,两人私下很熟,他赞女方个性好、眼睛水汪汪,也将楚楚可怜的角色诠释得很好,“她在片中饱受委屈,大部分是因为我这男友不尽责”,有别于“李大仁”的好男人形象。

片中融入爱情、科幻、动作元素,使用大量特效,合成3D角色,动画制作费超过新台币4000万元,林世勇说,“目前还在支出,不确定还会烧多少钱”。他也坦言,许多对投资电影有兴趣的大老板不熟网路题材,因而拍片募资过程困难重重,边拍边找资金。

“BBS乡民的正义”11月开拍,预计明年8月上映,抢攻暑假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