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樂當鄉民 享受潛水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22日電)藝人陳柏霖在新片「BBS鄉民的正義」飾演駭客高手,他私下愛玩3C產品,也常上BBS當「鄉民」,享受「潛水」樂趣。

陳柏霖、陳意涵主演的電影「BBS鄉民的正義」今天開放媒體探班。陳柏霖說,接演此片是緣分,因他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後才開始接觸BBS,之後拍「B」片更容易掌握角色。

陳柏霖平常會上PTT台劇版、國片版,「BBS鄉民的正義」導演林世勇還推薦他上「表特版」(Beauty)看正妹;但他從未發文,對帳號很保密,「我很享受潛水」。

他也玩臉書(facebook)和微博,日前在臉書留言「我希望我永遠是自由的,當然打這段話的同時,我已經有些許的不自由了」,被媒體解讀為「人紅壓力大」;今天被問到此事,他無奈笑說,「那只是瞬間的感覺,沒因為什麼,不想再解釋,解釋又不自由了」。

「BBS鄉民的正義」劇情靈感來自人肉搜索等網路事件,林世勇去年製作5分鐘前導片,上線後引發網友轉載、討論,連同後續的「鄉民小劇場」等短片,已創下超過1000萬次點閱紀錄。

林世勇表示,「B」片敘述網路論壇文化對現實生活的影響,陳柏霖愛玩3C產品,本身就很會表演,連敲鍵盤的姿勢都很帥氣,是「台灣少見的天才型男演員」,一旁的陳柏霖聽了笑說「中肯」。

陳柏霖與陳意涵扮大學生情侶,兩人私下很熟,他讚女方個性好、眼睛水汪汪,也將楚楚可憐的角色詮釋得很好,「她在片中飽受委屈,大部分是因為我這男友不盡責」,有別於「李大仁」的好男人形象。

片中融入愛情、科幻、動作元素,使用大量特效,合成3D角色,動畫製作費超過新台幣4000萬元,林世勇說,「目前還在支出,不確定還會燒多少錢」。他也坦言,許多對投資電影有興趣的大老闆不熟網路題材,因而拍片募資過程困難重重,邊拍邊找資金。

「BBS鄉民的正義」11月開拍,預計明年8月上映,搶攻暑假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