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关注陈伟殷 金莺有兴趣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22日综合报导)台湾左投陈伟殷明年有机会前往美国职棒发展,美国媒体今天报导,多支球团持续关注陈伟殷动向,包括巴尔的摩金莺。

“巴尔的摩太阳报(The Baltimore Sun)”记者康诺里(Dan Connolly)今天报导,金莺球团已经在自由市场上注意几名选手,包括现年26岁的左投陈伟殷,金莺从9月开始派出球探看他的投球动作,内部也持续有讨论,金莺球团目前相当重视国际市场。

这篇文章指出,多支美国球团对于陈伟殷感到兴趣,金莺想网罗陈伟殷,动作恐怕要更为积极。

其他美国报导则认为,匹兹堡海盗也对陈伟殷表达兴趣。

更有巴尔的摩当地球迷网站认为,金莺球团应该与陈伟殷提出3年合约,平均年薪在700万美元左右(约新台币2亿1000万元),部分金莺球迷认为,陈伟殷相当年轻,值得金莺投资。

陈伟殷在日职一军打过5个球季,共登板127场投出战绩36胜30败、平均防御率为2.59。美国舆论认为,陈伟殷在日本没有遭到超用的状况,手臂状况应该相当健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