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職關注陳偉殷 金鶯有興趣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22日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明年有機會前往美國職棒發展,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多支球團持續關注陳偉殷動向,包括巴爾的摩金鶯。

「巴爾的摩太陽報(The Baltimore Sun)」記者康諾里(Dan Connolly)今天報導,金鶯球團已經在自由市場上注意幾名選手,包括現年26歲的左投陳偉殷,金鶯從9月開始派出球探看他的投球動作,內部也持續有討論,金鶯球團目前相當重視國際市場。

這篇文章指出,多支美國球團對於陳偉殷感到興趣,金鶯想網羅陳偉殷,動作恐怕要更為積極。

其他美國報導則認為,匹茲堡海盜也對陳偉殷表達興趣。

更有巴爾的摩當地球迷網站認為,金鶯球團應該與陳偉殷提出3年合約,平均年薪在700萬美元左右(約新台幣2億1000萬元),部分金鶯球迷認為,陳偉殷相當年輕,值得金鶯投資。

陳偉殷在日職一軍打過5個球季,共登板127場投出戰績36勝30敗、平均防禦率為2.59。美國輿論認為,陳偉殷在日本沒有遭到超用的狀況,手臂狀況應該相當健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