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总监夫妇:定要再观神韵

【新唐人2011年12月17日讯】曾荣获2005年墨西哥艺术勋章的达拉斯地区布兰诺市交响乐团的音乐总监古兹曼和夫人,一同观看了12月16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达拉斯AT&T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他们表示一定会再来观看神韵演出。

音乐总监赫克托•古兹曼:“演出非常的美好,色彩绚丽,舞蹈演员技艺非凡。聆听西方乐器与中国乐器一起演奏感觉非常美妙,真是太好了!我从来没听过的,东西方乐器的组合让我非常感兴趣,我们都非常喜欢,今天对我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我们喜欢神韵的方方面面,我喜欢它的音乐,优雅流畅,训练有素,技术高超,衷心向他们祝贺,我会再来看。”

古兹曼夫人黛西•古兹曼:“我们非常非常的喜欢,舞蹈演员的动作特别整齐。我喜欢中国的文化,你看的出来他们都训练有素,与美国的不同,我非常喜欢。”

音乐总监赫克托•古兹曼:“天啊,令人难以置信。简直不可思议,动作这么精准,我不了解中国古典舞的技巧,原来那些体操的翻腾动作都来自中国古典舞,我们觉得太美好了。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激动,肯定会再来看。”

新唐人记者杨扬德州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