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再当新嫁娘 三十而立又订婚

【新唐人2011年12月17日讯】小甜甜终于跟男友订婚了!12月16号消息一传来,多少小甜甜的粉丝大为惊喜。大家猜测的喜讯终于成为事实。

16号布兰妮在推特上透露,她和经纪人男友杰森•特拉威克终于订婚了。她的推文写到“天啊,昨晚杰森给我一直期待的礼物,等不及给大家看看!太兴奋了!”。

《美国周末》也报导了小甜甜订婚的消息,并透露特拉威克是在15日她40岁生日时,郑重求婚的。

布兰妮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布兰妮作为美国最受媒体关注的女明星,相比大多数同龄人,她在过去三十年内,经历了戏剧化的沉浮和悲喜:畅销专辑、格莱美奖、价值百万美元的香水品牌、失败的婚姻……

布兰妮2009年与杰森•特拉维克拍拖至今,感情一直很稳定。这将是布兰妮的第三段婚姻,2004年她与童年好友杰森•亚历山大(Jason Alexander)闪婚又闪离,只维持了55个小时,2007年她下嫁舞蹈演员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三年后离异。

新唐人记者马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