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再當新嫁娘 三十而立又訂婚

【新唐人2011年12月17日訊】小甜甜終於跟男友訂婚了!12月16號消息一傳來,多少小甜甜的粉絲大為驚喜。大家猜測的喜訊終於成為事實。

16號布蘭妮在推特上透露,她和經紀人男友傑森•特拉威克終於訂婚了。她的推文寫到“天啊,昨晚傑森給我一直期待的禮物,等不及給大家看看!太興奮了!”。

《美國週末》也報導了小甜甜訂婚的消息,並透露特拉威克是在15日她40歲生日時,鄭重求婚的。

布蘭妮的發言人沒有立即發表評論。

布蘭妮作為美國最受媒體關注的女明星,相比大多數同齡人,她在過去三十年內,經歷了戲劇化的沉浮和悲喜:暢銷專輯、格萊美獎、價值百萬美元的香水品牌、失敗的婚姻……

布蘭妮2009年與傑森•特拉維克拍拖至今,感情一直很穩定。這將是布蘭妮的第三段婚姻,2004年她與童年好友傑森•亞歷山大(Jason Alexander)閃婚又閃離,只維持了55個小時,2007年她下嫁舞蹈演員凱文•費德林(Kevin Federline),三年後離異。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