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献爱心 为卧床长辈泡澡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16日电)华山、创世基金会推出的为弱势卧床长辈原床泡澡服务,今天获得高雄仁爱扶轮社支持捐赠泡澡用品,希望让卧床长辈能在寒冬泡澡和洗暖呼呼的热水澡。

捐赠仪式在高雄市政府四维行政中心广场举行,由扶轮社3510地区总监李富健结合高雄、台北地区共16个友社,募集爱心泡澡用品,支持华山、创世基金会原床泡澡服务。

捐赠仪式会场也邀请多名志工和3年前加入泡澡义工的赖阿嬷,分享为卧床长辈泡澡的经验,也希望各界共襄盛举,为卧床长辈“澡”到幸福。

赖阿嬷表示,没想到在眠床就可以洗澡。以前赖阿公在世时,只要时间一到,就像小孩子一样吵着要洗澡,她要让爱心传承下去,让更多卧床者享受原床泡澡的服务。

志工表示,提供卧床长辈原床泡澡服务,除了让卧床者更卫生、安全,对于卧床者的心灵、精神都大有帮助,尤其在寒冬的帮助更大,也可减轻照顾者的负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