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侧翻校车死亡人数成谜 官民说法不同调

【新唐人2011年12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报导)上月11月16日甘肃一辆严重超载的幼儿园校车发生车祸导致21人死亡,44人受伤。12月12日,江苏又发生一起校车侧翻事故,据中共官方报导说,当时已有12人抢救无效死亡。但有网民发帖称,死亡超过20人,甚至还有说超过40人的。目前,死亡人数升至15人。

车祸发生的地点是徐州市丰县首羡镇张后屯村。中共喉舌新华社报导,该校车属于张后屯村中心小学,校车是为了避让行人发生侧翻。

报导称,出事的首羡镇中心小学的校车,当时接载47名学生返家,当驶至张后屯村附近时,车上尚有29名学生,因躲避一辆人力三轮车,校车翻侧滑入路边泥潭,23名学生送院救治,有12人抢救无效死亡。 11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报导指,该校巴淮载52人,而出事时并没有超载,只载有47名学生。

但是据都市晨报官方微博消息,该校车实载71人。时代周报的官方微博也报导,车上载有1到6年级学生71人,而且已有37人死亡。发出此微博后,该报又加以更正,说截至(12号)晚上23点30分,已有12人在此次事故中死亡,但是并没有删掉37人死亡的报导。

至13日凌晨2时许,又有3名学生抢救无效死亡,致使事故遇难学生数上升至15人。

吊车司机称校车吊起车里已经没人

有网友在网络上传了一段录音视频。江苏校车事故发生后,有记者拨通了把校车拽出水面的吊车司机电话,录音中说:“中巴车被吊起时,车里面已经没有人了。”

有网友发帖说,为何政府要欺上瞒下,当地人已经清楚的知道,车辆实载71人。目前死亡人数37。可我看到的相关新闻为何是47人,有12人死呢?以后还能看新闻吗?难道都是假爆料?

@南方都市报:【江苏发生重大校车事故!】据@都市晨报证实,18时许,江苏首羡发生重大车祸。首羡小学一载有71人的校车,为躲避电动车发生侧滑,翻入河内。当地已派出警车10余辆、救护车20余辆及消防车和吊车实施救援。据网友称死亡人数可能高达40 余人,而都市晨报表示死亡人数现不详。图来自网友@jiazi300 。

大陆歌手韩红微博爆粗骂江苏校车事件

不到一个月,再次发生校车事故,让整个中国为之愤怒,微博中哀悼和骂声一片。大陆女演员姚晨的微博出现一个大大的“悼”字,歌手韩红则在微博中爆粗,愤怒指责。

clover-樱樱:“小小年纪却被扼杀了生命,被剥夺了生存的希望,这一切又是谁的错//@谢娜: [蜡烛][蜡烛][蜡烛]//@文章同学:请给我们的未来一个安全的保障//”

尉迟天使:“[泪]真是悲哀!什么时候中国的孩子们才能安全上学、放学,全国这样所谓的校车还有不计其数,不要拿孩子们的生命再开玩笑了!应该真正拿出行动来了! ! !”

沉睡海棠:“转发此微博:中国政府的悲哀!”

山长凯新浪个人认证:“转发此微博:往国外捐赠高级校车,自己本国校车出事故,泥马,不是你家孩子你不心疼是吗?腐败!”

尘墨Q:“如果众怒不能解决问题,请中国至少在一次次的弊病爆发中检讨改善!”

悠小游:“政府官员早就把自己的未来送到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所以他们不怕,所以他们不在乎。”

Smile2889:“什么时候才能让孩子们开开心心的上学,安安全全的回家啊!”

@洪辰:“! ! !好心痛。 。 。都是可爱的孩子啊!发生在哪都让人心碎,尤其在江苏,我该睡不着了。 。 。请爸爸妈妈们不要太伤心了。 。 。可爱的孩子们,天堂里不会再有车祸了。 。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祈福!”

熊小猫的白粥馆:“转发此微博:有完没完阿,国家为什么不打压下学校校车问题,学校不是通往天堂码头,为什么一定要到发生在自己身上才知道疼,一台什么车要拉71人,作死阿,造孽啊!菩萨保佑那些可怜的孩子吧!”

肖杰shmily:“转发此微博:为什么在如今已是高速发展壮大的China,却总是发生惨不忍睹的车祸呢,是所谓的天灾人祸,还是本质上的利益、贪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但仅仅是一次超载一次醉酒驾驶一次违章驾驶,让一个个家庭失去亲人失去爱人,而这一次死神般的黑色公路随意的带走了数名纯幼孩童,而此刻唯一能做的就是祷。”

爱疯小嘟Vivi微博达人:“为不幸遇难的孩子们默哀,为生还的孩子们祈福!老天爷啊!孩子是无辜的!别再出事儿啦!”

还有网友发微博揭露丰县的腐败:丰县的腐败令人发指!!校车为什么会翻,路太窄!路为什么会窄?原本5米宽的路,被缩水成3.5米(大约),这批修路的钱是苏南对口县支援的,都被地方的大小官员孙子们给贪污了,当然肯定是孝敬上面的了。可惜苦了老百姓!任何被披露出来的事情,都不不是孤立的事情,都是冰山之一角!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