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侨生联谊会岁末联欢晚会

【新唐人2011年12月12日讯】美东侨生联谊会10号晚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举行2011年岁末联欢晚会,市议员顾雅明,经文处副处长孙习忍等嘉宾与侨社们共聚一堂,欢度晚会,请看报导。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很高兴有机会与这些曾经在台湾留学,现在居住美国事业有成的侨生们一起度过难忘的一晚,经文处副处长孙习忍感谢侨生们一直以来对中华民国的热爱,会长刘大明表示一年一度的末联欢晚让美东地区的侨生们能够在一起联络感情,增进彼此的了解。

美东侨生联谊会会长刘大明:“我们中华民国美东侨生联谊会是一年一度的大家聚会在一起,我们很感谢中华民国文教中心的张主任的爱戴跟赞助才有这个好地方。”

参加联谊会还有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中华总商会会长于金山,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等。

美东侨生联谊会会员李可乔:“我觉得很高兴,因为我们这么多年,侨生都分散各地,圣诞这个年终大家聚在一起,觉得很高兴。”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