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推杂志浏览程式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讯】(中央社旧金山8日法新电)Google公司今天推出杂志阅读应用程式,供Android和苹果智慧型手机或平板电脑用户使用。

Google与超过150间出版商合作,在美国推出Google Currents。这个应用程式也和意图挑战Facebook的社群网站Google+整合。

产品经理萧尔(Mussie Shore)和技术团队负责人夏拉比(Sami Shalabi)在网志上指出:“内容已为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最佳化。让使用者可在大小萤幕上,直觉性地浏览文字、图片和影像。就算离线也可以使用。”

民众可下载该应用程式,并免费订阅不同出版品,如“富比世”(Forbes)、“大西洋月刊”(The Atlantic)、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卫报”(The Guardian)以及半岛电视台英语版(AJE)。

萧尔和夏拉比写道:“精彩内容需要好的读者,这也是为什么Google Currents和Google+整合,让使用者可以和他们社交圈内的好友分享文章或是影片。”(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