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税法受益中产阶层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讯】纽约州议会周四通过了新的税法。新税法减少了纽约州中产阶层居民的纳税额度,使得他们每年可以自由支配的钱数增加了300-400美元。而年收入在200万美元以上的富裕阶层税率虽然也有小幅下降,但相对中产阶层要支付更多的税额。请看报导。

新通过的税率如下:

纽约州年收入在4万到15万美元之间的居民, 向州政府缴纳的税率将减少0.4个百分点。
(6.85%–6.45%)

年收入在15万到30万美元之间的居民, 税率减少0.2%(6.85%–6.65%)。

年收入在30万到200万美元之间的居民, 税率减少1%–2.12% (7.85%-8.97%–6.85%)。

年收入超过200万美元的居民, 税率减少0.15% (8.97%-8.82%)。

州长库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过去58年来中产阶层家庭最低的税率。”纽约州议会和政府希望减税能够增加就业和消费,从而帮助平衡2012年纽约州35亿美元的预算短缺。

对一些纽约州的企业主来说,减税是一项正确的政策。

企业主 Sho Sato: “总体上我认为这时很好的一步,特别是在全国处境都很难的情况下。”

这次减税的结果使得富裕阶层要支付更多的税金, 对此,一些纽约人的分析是:

公司顾问 Jasmine Miller: “这是公平的。 那种依靠富人带动穷人致富,从里根时代就行不通。而现在同样是无效的。富裕阶层应该致富更多的税。然后人们会看到,会有更多的企业家在美国开办小型企业,这样会带来财富。”

目前市长彭博还没有对新税法表态,但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对新税法的的制订原则提出了质疑。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