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半路杀出 签下巨炮普侯斯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讯】(中央社德州达拉斯8日法新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3度获国家联盟最有价值球员奖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及先发左投威尔森(C.J. Wilson),已与洛杉矶天使(Angels)签下数亿美元的合约。

根据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的报导,巨炮普侯斯签下2亿5000万美元的10年合约,威尔森则签7750万美元的5年合约,两人先前分别效力圣路易红雀(Cardinals)和德州游骑兵(Rangers)。

天使老板莫瑞诺(Arte Moreno)说:“这对天使球迷来说是个重大的日子,我再兴奋不过了。”

普侯斯上季力抗臂伤,仍轰出37发全垒打、99分打点、打击率2成99,虽是生涯中表现最差的1季,却也助红雀继2006年之后再度勇夺世界大赛冠军。

老东家红雀也开出合约想留下来自多明尼加的普侯斯,迈阿密马林鱼(Marlins)也有意网罗这位31岁的一垒手,但普侯斯最后选择加入天使,摇身成为大联盟中身价最高的一垒手,合约还包含不得交易条款。

威尔森上季效力游骑兵时,战绩16胜7败,防御率2.94。(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