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半路殺出 簽下巨砲普侯斯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訊】(中央社德州達拉斯8日法新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3度獲國家聯盟最有價值球員獎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及先發左投威爾森(C.J. Wilson),已與洛杉磯天使(Angels)簽下數億美元的合約。

根據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的報導,巨砲普侯斯簽下2億5000萬美元的10年合約,威爾森則簽7750萬美元的5年合約,兩人先前分別效力聖路易紅雀(Cardinals)和德州遊騎兵(Rangers)。

天使老闆莫瑞諾(Arte Moreno)說:「這對天使球迷來說是個重大的日子,我再興奮不過了。」

普侯斯上季力抗臂傷,仍轟出37發全壘打、99分打點、打擊率2成99,雖是生涯中表現最差的1季,卻也助紅雀繼2006年之後再度勇奪世界大賽冠軍。

老東家紅雀也開出合約想留下來自多明尼加的普侯斯,邁阿密馬林魚(Marlins)也有意網羅這位31歲的一壘手,但普侯斯最後選擇加入天使,搖身成為大聯盟中身價最高的一壘手,合約還包含不得交易條款。

威爾森上季效力遊騎兵時,戰績16勝7敗,防禦率2.94。(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