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求婚遭拒 阮经天:我们很好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8日电)媒体报导,艺人阮经天(小天)友人透露,小天曾公开向女友许玮甯求婚遭拒,两人感情陷僵局。小天今天说,大家想像力太丰富了,“我们现在很好”。

阮经天今天下午出席“2011 Audi Fashion Festival奥迪时尚节”活动,被媒体追问恋情是否生变,他说:“大家想像力太丰富了啦,这友人不知道哪里来的,如果真是我朋友,那他真是大编剧家。”

小天说,与许玮甯感情一直很稳定,但两人都不算老,还可以给对方一些时间,他自认是情绪比较直接的人,希望心态更成熟、性格更稳定时再谈婚事。

阮经天确定明年2月入伍服役,他参与演出的电影“LOVE”、“血滴子”分别预计于明年2月、8月上映。

他透露,去年底其实有过一段低潮,靠着不断工作、遇到不同的人来调适,也趁在大陆山西拍“血滴子”时把状态调整回来,且对戏剧有很多不同想法,想再尝试更多不一样的事,希望未来不只是拍戏,也能进一步了解摄影、导演等幕后工作。

小天拍“血”片收获多,导演刘伟强让从未拿过摄影机的他掌镜自拍,还赞他拍得很有感情;他也与同片演员余文乐、黄晓明结成好友,私下无话不聊,“去大陆时我是紧张的,如果没有他们,其实很难放松。”

阮经天还想趁当兵时把英文学好,目前在醒吾技术学院就读观光科系的他,希望将来退伍后能出国进修,或改读电影相关科系。

对于被视为未来“国防部活招牌”,寄予宣导国军形象的重任,小天说,入伍让他既期待又兴奋,但只想跟一般人一样正常当兵,“大家做什么,我就想做什么,没想要特殊待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