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求婚遭拒 阮經天:我們很好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8日電)媒體報導,藝人阮經天(小天)友人透露,小天曾公開向女友許瑋甯求婚遭拒,兩人感情陷僵局。小天今天說,大家想像力太豐富了,「我們現在很好」。

阮經天今天下午出席「2011 Audi Fashion Festival奧迪時尚節」活動,被媒體追問戀情是否生變,他說:「大家想像力太豐富了啦,這友人不知道哪裡來的,如果真是我朋友,那他真是大編劇家。」

小天說,與許瑋甯感情一直很穩定,但兩人都不算老,還可以給對方一些時間,他自認是情緒比較直接的人,希望心態更成熟、性格更穩定時再談婚事。

阮經天確定明年2月入伍服役,他參與演出的電影「LOVE」、「血滴子」分別預計於明年2月、8月上映。

他透露,去年底其實有過一段低潮,靠著不斷工作、遇到不同的人來調適,也趁在大陸山西拍「血滴子」時把狀態調整回來,且對戲劇有很多不同想法,想再嘗試更多不一樣的事,希望未來不只是拍戲,也能進一步了解攝影、導演等幕後工作。

小天拍「血」片收穫多,導演劉偉強讓從未拿過攝影機的他掌鏡自拍,還讚他拍得很有感情;他也與同片演員余文樂、黃曉明結成好友,私下無話不聊,「去大陸時我是緊張的,如果沒有他們,其實很難放鬆。」

阮經天還想趁當兵時把英文學好,目前在醒吾技術學院就讀觀光科系的他,希望將來退伍後能出國進修,或改讀電影相關科系。

對於被視為未來「國防部活招牌」,寄予宣導國軍形象的重任,小天說,入伍讓他既期待又興奮,但只想跟一般人一樣正常當兵,「大家做什麼,我就想做什麼,沒想要特殊待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