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资格赛 陶德登榜首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讯】(中央社加州拉昆塔5日法新电)男子美巡赛在尼克劳斯体育馆球场举行的6轮资格赛考试,今天第6轮比赛,陶德(Brendon Todd)缴68杆,以赢1杆登榜首,取得2012年PGA巡回赛全年度正卡参赛资格。

过去2年只在培养性质的全国巡回赛(Nationwide Tour)出赛的陶德,近37场比赛27次提前淘汰,6轮总共缴出负17杆的415杆佳绩。

去年也在全国巡回赛出赛的冈拉夫(Stephen Gangluff),以416杆名列第2。

南韩20岁小将卢乘烈以负15杆,与另2位选手并列第3,同获正卡参赛资格。

并列第5的澳洲选手赖尔(Jarrod Lyle),重返美巡赛,但首先将于周末在澳洲薛巴顿(Shepparton)与未婚妻哈珀(Briony Harper)完婚。

仍有多位名将无缘拿到正卡,包括前世界排名第1、2001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杜瓦(David Duval),以及2度美国公开赛封王的简森(Lee Janzen)。(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