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資格賽 陶德登榜首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訊】(中央社加州拉昆塔5日法新電)男子美巡賽在尼克勞斯體育館球場舉行的6輪資格賽考試,今天第6輪比賽,陶德(Brendon Todd)繳68桿,以贏1桿登榜首,取得2012年PGA巡迴賽全年度正卡參賽資格。

過去2年只在培養性質的全國巡迴賽(Nationwide Tour)出賽的陶德,近37場比賽27次提前淘汰,6輪總共繳出負17桿的415桿佳績。

去年也在全國巡迴賽出賽的岡拉夫(Stephen Gangluff),以416桿名列第2。

南韓20歲小將盧乘烈以負15桿,與另2位選手並列第3,同獲正卡參賽資格。

並列第5的澳洲選手賴爾(Jarrod Lyle),重返美巡賽,但首先將於週末在澳洲薛巴頓(Shepparton)與未婚妻哈珀(Briony Harper)完婚。

仍有多位名將無緣拿到正卡,包括前世界排名第1、2001年英國公開賽冠軍杜瓦(David Duval),以及2度美國公開賽封王的簡森(Lee Janzen)。(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