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军牌车主殴摆摊人 千民怒掀车

【新唐人2011年12月3日讯】中国甘肃省兰州市,星期五晚上发生了上千群众掀翻警车的抗议事件。事发时,挂着兰州军区车牌的高级轿车车主,因为停车问题打伤一名水果摊老人,肇事者在警方的保护下离开现场之后,现场民众群情激愤,合力推翻打人者的轿车和一辆警车。

星期五晚上,兰州市正宁路上大批民众围着一辆持有兰州军区机关车证,车牌照为兰A20206的蓝色大众途观轿车,不让离开,后来多辆警车来到,保护车上部分人离开,一时引发群众不满,合力把轿车和一辆警车掀翻。

当地民众:“就是看到有好多警车围过去,车子有人在上面,有人(民众)把车直接翻过来了呗。”

据民众介绍,几辆挂兰州军区牌照的轿车,来到兰州正宁路准备去渔府吃饭,停车时挡住了一个水果摊,卖水果的老人要求车主挪一下车子,车主气焰嚣张出手就打了老人一拳,随后又从餐厅里叫人出来殴打老人。

当地民众:“摆地摊的好像是个老年人老爷爷之类的,然后两个军队的,开着车占了人家的摊位,然后那个(老人)叫他们让,最后车也没让然后军队的把摆地摊的给打了,然后就好多人围观。”

兰州论坛网友“无所谓猪娃娃”透露:打人的车主当时还对老人叫嚣“看见了吗 ?我这是哪里的车。”

据网友披露,被掀翻的车子车主叫陈陆,是兰州军区司令部少将儿子的老婆,也是兰州总院主任医生;近千民众将打人者团团围住,高喊“下车”几遍后,一位军官才下车和伤者的家属见面,随后将老人送医治疗。

新唐人记者黄丽达、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