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斐勒点灯 小贾斯汀助阵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1日专电)纽约著名的洛克斐勒中心昨晚举行圣诞树点灯仪式,请来当红炸子鸡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助阵,吸引近万民众涌入,将第五大道挤得水泄不通。

纽约洛克斐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每年的圣诞树点灯仪式,已经是全美最重要的圣诞活动序曲,昨晚的点灯也正式宣告圣诞季开跑。

洛克斐勒中心园艺长包瑞(Erik Pauze)表示,这棵圣诞树是他远赴宾州亲自挑选的挪威种云杉,65呎高,重达10吨,漂亮、优雅的树型是洛克斐勒中心最佳圣诞树。

他还透露,这棵树妆点了3万颗LED灯,并缀以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水晶,完美呈现高雅典范。

昨晚的点灯仪式还特别请来当红歌手小贾斯汀等多名歌手,献唱应景圣诞歌曲,将点灯仪式带到最高潮,也成功吸引近万名民众到场观赏,将第五大道挤得水泄不通。(本文附有照片与影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