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侵英 5年广开5千职缺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讯】(中央社伦敦1日路透电)美国咖啡连锁店星巴克(Starbucks Corp)宣布未来5年计划在英国开设200家因应顾客外带需求的得来速店面和一些传统咖啡店面,将为英国带来5000个工作机会。

英国第1家星巴克得来速咖啡店2008年在卡地夫(Cardiff)开幕,迄今在全英已有9家得来速咖啡店。因应消费者反应热烈,星巴克今天宣布这项计划,期盼在这块市场上独领风骚。

英国首相卡麦隆(David Cameron)发布声明表示:“我欢迎星巴克这项决定,也乐见私部门持续挹注投资、创造工作机会。”

星巴克英国和爱尔兰地区总裁恩斯柯夫(Kris Engskov)说:“我们能够创造目前需求孔急的高品质工作机会,由于我们半数咖啡师不到24岁,在当前年轻人失业率创新高之际,这项计划将对年轻求职者特别有利。”(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