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路星期一 销售创新高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讯】(中央社旧金山30日综合外电报导)据市场调查业者comScore指出,“网路星期一”(Cyber Monday)当天的美国线上购物创新高纪录,消费者上网购物金额高达12亿5000万美元。

comScore表示,美国电子商务网站的销售额,较去年网路星期一增加22%。comScore董事长富尔高尼(Gian Fulgoni)说,“这是历来的第二个突破10亿美元消费日”,并称去年的网路星期一首度突破10亿美元大关。

富尔高尼又说:“观察未来几周是否有任何2011年的个别日子,能超越今年迄今最高消费数字,令人深感兴趣。”

comScore指出,年终假期购物季在网路上强劲展开,美国网路商店自11月初至网路星期一的销售金额达150亿美元。

一个美国全国零售业协会于2005年推出网路星期一,寄望能让网购成为主流。

由于生活方式越来越仰赖网路,人们对于上网购物越来越感到自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