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者:尾牙业绩掉2到3成

【新唐人2011年1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吴静君台北30日电)彭园集团会馆总经理彭铁诚表示,由于此次春节来得比较早、喜宴比较多,今年尾牙的业绩较去年约下降2成到3成,明显感受电子产业较去年冷淡。

彭铁诚今天参加1111人力银行所举办“上班族尾牙春酒期待指数调查”记者会,表达企业办理尾牙的情形。

彭铁诚说,彭园集团旗下9家子公司今年办理企业尾牙的业绩(以桌数计)与去年相比,大约少2成到3成,并且去年企业每桌预算大约是新台币1万2000元,今年略降到1万元。

彭铁诚表示,今年办理结婚喜宴畅旺,可以弥补尾牙缩减的业绩。

彭铁诚说,企业办理尾牙变得比较谨慎,货比三家之外,甚至对餐厅要求物超所值,较不如去年豪气,尤其电子业今年尾牙可明显感受较冷淡。

彭铁诚说,尾牙业绩下降部分原因是此次春节比较早,许多企业来不及办理,建议若来不及办理,可以提早准备春酒事宜,一样可达到犒赏员工的目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