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价争议 蓝拟印文宣反制

【新唐人2011年1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28日电)民主进步党“呒采工月历”文宣引发争议,中国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主任委员庄伯仲今天表示,国民党决定印制平面文宣,呈现水果真实价格,保护农民,避免唱衰。

他说,这份文宣主要重点是更正民进党做的不实果价,呈现真实而正确的果价,避免民进党用不实价格唱衰果价。

不过,国民党尚未决定以哪种形式呈现这份文宣,目前考虑方向包括刊登广告、夹报或发行文宣品。庄伯仲表示,明天定案。

除国民党发行平面文宣反制民进党不实扭曲,总统马英九将前往台中市东势区访视甜柿产销情形。总统府发言人范姜泰基说,马总统将实地了解产地批发价。

此外,国民党总统、副总统参选人马英九、吴敦义竞选总部“台湾加油赞”也将召开“捍卫柿实,柿不二块”记者会,反击民进党不实误导,记者会将由总部发言人团举行。

总部发言人团将扩大阵容到15人,除原有4名发言人、国民党3名发言人,将再加8人,并由国民党籍立法委员洪秀柱担任发言人团召集人,15名发言人明天将在记者会上现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