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计程车餐会 吴拼酒搏感情

【新唐人2011年11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王鸿国新北市28日电)全民计程车司机联谊会今晚在重新桥下举办餐会,行政院长吴敦义及立法院长王金平陆续到场致意。为了与运将们搏感情,吴敦义现场连干数杯烈酒,场面热烈。

吴敦义晚间在立委参选人李乾龙陪同下到场致意,获全民计程车司机联谊会总会长朱进新等人接待。吴敦义首先代表总统马英九向计程车司机对社会的服务及贡献表达谢意,并强调政府会努力打拼,因为把经济拼好,才会有更多人搭车,计程车的生意才会更好。

由于现场席开数百桌,吴敦义先在舞台上干了一大杯烈酒,向台下所有的运将们致意,继而到台下前面几桌敬酒,又是一杯杯烈酒下肚。吴敦义还与朱进新等地方人士同桌畅饮,离去时似乎已微醺。

王金平随后到场,他呼吁运将们支持李乾龙来推动修法,将计程车的定位由“准大众运输工具”改成“大众运输工具”;支持马总统连任,促进两岸和平,观光客也增加,计程车的生意会更好。

除了蓝营,台湾团结联盟党主席黄昆辉及民进党立委参选人周雅淑也到场致意。周雅淑表示,立法院应不分党派及颜色,共同努力为全民谋福利。

至于全民计程车挺蓝或挺绿?朱进新未明确表态,他强调,全民要脱胎换骨,不再只有单一色彩,要走出自己的个性。他呼吁现场司机及家属全力支持在三重、板桥西区参选的李乾龙、周雅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