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骗色 11女大生受害

【新唐人2011年11月28日讯】(中央社28日综合报导)在台中市一所科技大学担任社团指导老师的王姓男子,被控以宗教名义诱骗性侵11名女学生,王姓男子已遭收押;校方今天强调,被告不是学校聘任任教的教师。

检警表示,37岁的王姓男子自称是一家设计公司老板,因为口才不错,因而获社团学生请去当社团的讲座;但王姓男子却涉嫌借机亲近女学生,并以宗教名义诱骗女学生与他发生性关系。

检警查出,王姓男子以宗教的劫厄告诉社团女学生,若不和他发生亲密行为,女学生本身及家人可能会招来厄运,初步调查有11名女学生因心生恐惧就范。

台中地检署日前讯后以王男涉妨害性自主罪嫌重大,向台中地方法院声请羁押获准。

校方表示,经过校内行政系统查证后,发现王姓男子既不是学校专任教师或兼任教师,也没任教纪录,校方仍未接获学生求助,也未接获检警通知相关讯息,因此暂时无法向教育部通报。

台中市政府社会局表示,社会局先前曾接获一名王姓男子涉嫌性侵的通报,是否与这起校园性侵属同一件?尚待查证。

教育部训育委员会表示,如果学校在确知有学生被性侵后,就应该启动通报机制。100112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