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华下月成立马吴后援会

【新唐人2011年11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8日专电)韩国汉城华侨小学董事长隋象勤今天召集各侨团紧急集会,决议正式成立“韩华马英九总统竞选后援会”,声援国民党籍总统及副总统的选举活动。

出席此项会议的汉城华侨协会会长杨从昇表示,会中一致决定,12月2日下午6时在首尔华侨餐厅“东宝城”举行“韩华马吴后援会誓师大会”,并已透过协会网站请各副主委及委员积极参加,共襄盛举。

也是中华民国侨务委员的隋象勤将担任后援会顾问,杨从昇担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则分别由釜山丛涌滋、仁川陈永昌、大邱孙宝忠、永登浦乔聚东、大田高禄陞、光州孙善国、蔚山李得基、原州孙乐忠等各侨区华侨协会会长出任。

汉城华侨中学校长孙树义、汉城华侨协会前会长杨德磐、韩国华侨妇女总会会长徐丽颜、韩国华侨志工会会长成益昌等多人也担任副主任委员。汉城华侨协会监事长吴学彬担任秘书长。

韩华马吴后援会将积极动员呼吁在台湾设有户籍的亲朋好友于明年1月一起返国投下神圣一票,祈望马总统蝉联继续执政,领导中华民国走上更和平、安定、繁荣、富饶的大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