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局:全力做好大选维安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培煌台北24日电)国家安全局局长蔡得胜今天说,维安情资每天都有,只要认定危害当事人,会在第一时间侦办;这几次总统大选的滋扰事件都在一、两天侦破,代表国安局有全力做好维安工作。

这次大选维安,为总统参选人量身制作防弹背心,媒体报导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昨天被问到何时穿上时说,“哪天看我变胖胖的就知道了”。对此,蔡得胜说,所有防弹背心都有一定的重量,如果有危害因子存在,国安局会建议把防弹背心穿起来,蔡英文也说过会配合。

蔡得胜上午列席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备询时,在会前接受媒体访问做上述表示。

总统大选逼近,外界关心维安问题,蔡得胜回应,维安情资最近比较少,越接近大选,国安局将采取高度警戒,只要有任何维安情资出现,国安局会立即查证,并交给相关检调单位查处。

他表示,三组参选人都有相关的维安情资,最近几个事件在很短时间就破案,这对社会能产生一定的警惕功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