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局:全力做好大選維安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培煌台北24日電)國家安全局局長蔡得勝今天說,維安情資每天都有,只要認定危害當事人,會在第一時間偵辦;這幾次總統大選的滋擾事件都在一、兩天偵破,代表國安局有全力做好維安工作。

這次大選維安,為總統參選人量身製作防彈背心,媒體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被問到何時穿上時說,「哪天看我變胖胖的就知道了」。對此,蔡得勝說,所有防彈背心都有一定的重量,如果有危害因子存在,國安局會建議把防彈背心穿起來,蔡英文也說過會配合。

蔡得勝上午列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時,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做上述表示。

總統大選逼近,外界關心維安問題,蔡得勝回應,維安情資最近比較少,越接近大選,國安局將採取高度警戒,只要有任何維安情資出現,國安局會立即查證,並交給相關檢調單位查處。

他表示,三組參選人都有相關的維安情資,最近幾個事件在很短時間就破案,這對社會能產生一定的警惕功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