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司创意作法 猫吐司堡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讯】松松软软的土司很好吃,不过有很多观众都不喜欢吃土司的边,甚至吃的时候还会把边切掉食用,在台南成大附近有店家发明了猫土司堡,以两片吐司中间夹入内馅,再经过老板的巧思料理后,吃起来的口感跟想像中土司很不一样,什么味道?带您一起来品尝。

用吐司堡机把两片吐司压住烘烤,跟汉堡一样夹住内馅一起食用,称为“吐司堡”。

民众:“吐司里面再加日式的蛋卷,就还满好吃的。”

民众:“我喜欢点的是白吐司的玉子烧,它是面包里面加玉子烧,玉子烧本身是有点咸咸的、甜甜的,那也加了很多美乃滋,所以吃起来非常的甜,很滑顺。”

店家老板李宜鸿:“用两片吐司把四个边封闭起来,里面的内馅也不容易掉出来,四个边也比较酥脆,有点像饼干的口感,反而大家对土司边的印象越来越好。”

吐司堡不只可以做甜的口味,还可以加入汉堡肉、香肠等配料,老板的创意就是要让民众吃到不一样的口感。

店家老板李宜鸿:“我只是做个变化与调味,像汉堡肉,它就是一般的绞肉去做调配,也是别人做不出来的东西。把东西做到最好才拿出来卖。”

民众:“吃完之后不会太油腻或太咸,因为我很喜欢吃蛋。”

店家还为了每天控制食物用量,确保进货的食材都能当天用完。顾客除了品尝独特风味的内馅外,也能吃得美味又安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