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热卖 前3季销售创新高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23日电)德国奥迪(AUDI AG)汽车今年前3季在台湾共计缴出2583辆的挂牌数,年增48%,更高于去年全年的总挂牌数2303辆。

在全球方面,今年前3季则累计销售97万3211辆,与去年同期的82万9281辆相较,成长幅度达到17.4%,再次创下销售新纪录。

AUDI AG财务长Axel Strotbek表示,藉由全新A6的上市,并于全球掀起一波波热烈的销售反应,再加上A1、A8与A7 Sportback的销售持续维持成长,同步提升Audi品牌在全球各主要汽车市场的销售佳绩。

台湾车市方面,进口车前3季挂牌数为6万3604辆,较去年同期成长32%,幅度高于国产车市的年增21%。

今年1月到9月止,AUDI共计缴出2583辆的挂牌数,年增48%,更高于去年全年的总挂牌数2303辆。

台湾奥迪汽车总裁邱山祥对此表示,在台湾成立近3年以来,台湾奥迪持续深耕进口豪华房车市场,获得广大消费者与许多层峰级买家的支持与肯定。

他说,奥迪去年以高达75%的成长幅度,跃升为德系3大进口豪华房车品牌之冠,今年前3季累积销量已超越去年全年度总销售量,得以乐观的预测,今年在台湾的销量数字将再创新高纪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