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追不舍 再揭刘醇逸筹款内幕

【新唐人2011年11月23日讯】纽约市府的主计长刘醇逸的募款丑闻在媒体持续追踪下,又有新的消息,11月22日,《纽约邮报》再次对刘醇逸筹款活动的正当性提出质疑。报导说,在刘醇逸因筹款问题受到美国联邦政府调查之际,至少有近三万美元的捐款与McSam酒店集团的总裁张山姆(Sam Chang)有关。

报导说,张山姆和旗下酒店集团的员工总共13名,在6、7月每人分别给刘醇逸捐款800美元。不仅如此,McSam酒店集团相关承包商从建筑师到水管工人,也都捐款给刘醇逸800元,加起来至少近三万美元。

就在11月16号,被外界认为是刘醇逸募款活动操盘手之一的潘心武,被联邦当局以“欺诈罪”逮捕,就是因为他涉嫌协助利用人头来募集政治献金,企图规避捐款上限。

11月21号,《纽约邮报》以“刘醇逸的越轨行径”为题发表社论,列举了刘醇逸应该立即下台的八大原因,包括非法筹款、说假话、与狂热的亲共及反美人士崔容准(John Choe)关系密切、扼杀养老基金改革、滥用权力、乱设工资罪、工作不透明等。

《纽约观察者报》11月22日以《刘还在迟疑什么?》为题发表评论文章,质疑刘醇逸为何至今还没有按法律要求公布捐款人的名单,并在文章结尾毫不客气的说:“坦率的说,他还想竞选市长,真是一个笑话。他有更重要的工作要做,而且现在就应该做。”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