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追不舍 再揭劉醇逸籌款內幕

【新唐人2011年11月23日訊】紐約市府的主計長劉醇逸的募款醜聞在媒體持續追蹤下,又有新的消息,11月22日,《紐約郵報》再次對劉醇逸籌款活動的正當性提出質疑。報導說,在劉醇逸因籌款問題受到美國聯邦政府調查之際,至少有近三萬美元的捐款與McSam酒店集團的總裁張山姆(Sam Chang)有關。

報導說,張山姆和旗下酒店集團的員工總共13名,在6、7月每人分別給劉醇逸捐款800美元。不僅如此,McSam酒店集團相關承包商從建築師到水管工人,也都捐款給劉醇逸800元,加起來至少近三萬美元。

就在11月16號,被外界認為是劉醇逸募款活動操盤手之一的潘心武,被聯邦當局以“欺詐罪”逮捕,就是因為他涉嫌協助利用人頭來募集政治獻金,企圖規避捐款上限。

11月21號,《紐約郵報》以“劉醇逸的越軌行徑”為題發表社論,列舉了劉醇逸應該立即下臺的八大原因,包括非法籌款、說假話、與狂熱的親共及反美人士崔容准(John Choe)關係密切、扼殺養老基金改革、濫用權力、亂設工資罪、工作不透明等。

《紐約觀察者報》11月22日以《劉還在遲疑甚麼?》為題發表評論文章,質疑劉醇逸為何至今還沒有按法律要求公布捐款人的名單,並在文章結尾毫不客氣的說:“坦率的說,他還想競選市長,真是一個笑話。他有更重要的工作要做,而且現在就應該做。”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