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笔会与廖亦武座谈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讯】前不久为了出书而被迫流亡海外的大陆著名作家廖亦武先生走访德国、美国之后上周来到了澳大利亚悉尼,悉尼笔会廖亦武先生举办了一个访谈会,访谈这位致力于采访、书写中国底层群体的悲惨遭遇和生活的作家在中国的遭遇。廖先生还为购买新书《上帝是红色》的读者签名留念。请看记者禹静来自悉尼的报导。

悉尼笔会与廖亦武先生的访谈会在悉尼市中心附近的一家剧院内举行,廖先生以一种独特而又极富个性的艺术表达方法述说内心的伤痛及呐喊。

廖亦武:“我这一生当中付出了很多代价,我觉得这个都是为我的写作付出的一些代价,但是至今看起来,这个还是值得的。”

悉尼笔会会长烙黎专访了廖亦武先生,在访谈中人们从廖先生的遭遇、磨难、采访底层群体等当中看到了中国社会的另一面,一个令人恐惧的一面。

Suna Xie(艺术工作者):“知道真相,了解中国不好的事情,不是说是坏的事情。”

会长烙黎说,同是笔会成员的廖先生的遭遇令人遗憾,但能看到他来到自由社会,也是一种欣慰。

访谈结束后,笔会安排廖亦武先生为购买新书的读者签名做留念。

新唐人记者禹静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