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与罗宾汉 蓝绿各自解读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苏龙麒台北22日电)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天演出行动剧,指民主进步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是“好野人假歹命人”,希望蔡英文不要骗台湾人;民主进步党籍立委林淑芬说,重点在于劫富济贫的精神。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副书记长潘维刚、立委洪秀柱、台北市议员李新、阙枚莎等人上午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并演出“真假罗宾汉”行动剧。行动剧中,洪秀柱表示,蔡英文领18%、又骂18%,拥有3栋豪宅,勘灾时还住五星级饭店。

她说,蔡英文向民众募小猪,但自己的身家财产,以每只小猪约可存新台币500元计算,等于是70万只小猪(3.5亿元),根本不配当罗宾汉。洪秀柱等人呼口号表示,“好野人假歹命人,蔡英文不要骗台湾人”。

潘维刚说,罗宾汉的形象是行侠仗义,希望这次选举也能够不要有任何的造谣、重伤与抹黑,期盼有场优质的选举。

林淑芬表示,罗宾汉的状况不在于身家财产多少,而是在于劫富济贫的精神,因此平衡贫富差距是很重要的一环。

她说,蔡英文提出的十年政纲里,有许多关于公平正义的概念,罗宾汉的精神不在于个人,重点在于制度性的全面检讨。国民党提不出政策来,因此做出人身攻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