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與羅賓漢 藍綠各自解讀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22日電)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演出行動劇,指民主進步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是「好野人假歹命人」,希望蔡英文不要騙台灣人;民主進步黨籍立委林淑芬說,重點在於劫富濟貧的精神。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潘維剛、立委洪秀柱、台北市議員李新、闕枚莎等人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並演出「真假羅賓漢」行動劇。行動劇中,洪秀柱表示,蔡英文領18%、又罵18%,擁有3棟豪宅,勘災時還住五星級飯店。

她說,蔡英文向民眾募小豬,但自己的身家財產,以每隻小豬約可存新台幣500元計算,等於是70萬隻小豬(3.5億元),根本不配當羅賓漢。洪秀柱等人呼口號表示,「好野人假歹命人,蔡英文不要騙台灣人」。

潘維剛說,羅賓漢的形象是行俠仗義,希望這次選舉也能夠不要有任何的造謠、重傷與抹黑,期盼有場優質的選舉。

林淑芬表示,羅賓漢的狀況不在於身家財產多少,而是在於劫富濟貧的精神,因此平衡貧富差距是很重要的一環。

她說,蔡英文提出的十年政綱裡,有許多關於公平正義的概念,羅賓漢的精神不在於個人,重點在於制度性的全面檢討。國民黨提不出政策來,因此做出人身攻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