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骚?凯恩妻:老公不是那种人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3日路透电)福斯新闻(Fox News)今天播出的访问预告显示,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凯恩(Herman Cain)的妻子葛洛瑞亚(Gloria)表示,凯恩不是那种会性骚扰女性的人。

凯恩正在竞逐党内提名,希望在明年总统大选中与奥巴马一较高下。与凯恩结褵43年的葛洛瑞亚始终未公开现身,而今她罕见接受访问,回应搅乱丈夫选情的指控。

葛洛瑞亚说:“你们听到那些天花乱坠指控,而我们知道这是完全不尊重女性的人才做得出来的事。我很清楚凯恩是怎么样的人。他非常尊重女性。”

她在访问中表示:“我想凯恩得有人格分裂,才会做出她们说的那些事。”这段访问明天将于福斯节目“葛瑞塔范沙士特伦纪录”(On the Record with GretaVan Susteren)播出。

目前已有4名女性指控凯恩有性方面不恰当举动,其中两人具体指控凯恩于担任美国餐馆协会(NationalRestaurant Association)负责人期间,对她们性骚扰。(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