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凱恩妻:老公不是那種人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3日路透電)福斯新聞(Fox News)今天播出的訪問預告顯示,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凱恩(Herman Cain)的妻子葛洛瑞亞(Gloria)表示,凱恩不是那種會性騷擾女性的人。

凱恩正在競逐黨內提名,希望在明年總統大選中與奧巴馬一較高下。與凱恩結褵43年的葛洛瑞亞始終未公開現身,而今她罕見接受訪問,回應攪亂丈夫選情的指控。

葛洛瑞亞說:「你們聽到那些天花亂墜指控,而我們知道這是完全不尊重女性的人才做得出來的事。我很清楚凱恩是怎麼樣的人。他非常尊重女性。」

她在訪問中表示:「我想凱恩得有人格分裂,才會做出她們說的那些事。」這段訪問明天將於福斯節目「葛瑞塔范沙士特倫紀錄」(On the Record with GretaVan Susteren)播出。

目前已有4名女性指控凱恩有性方面不恰當舉動,其中兩人具體指控凱恩於擔任美國餐館協會(NationalRestaurant Association)負責人期間,對她們性騷擾。(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