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县农产丰收 曾永权代言促销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孟奎台北11日电)苗栗县政府今天赴立法院促销苗栗农产品,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代言时表示,苗栗的甜柿、芋头、柑橘等农产品都很美味,有些农产品是其他县市没有的,民众可多多选购。

苗栗县今年农特产品大丰收,曾担任立法委员的苗栗县长刘政鸿上午回到立法院,举行100年度苗栗县甜柿、芋头、柑橘行销记者会,曾永权致词时说,刘政鸿以前在立法院很优秀,很欢迎刘政鸿回娘家,来推荐苗栗县的特色农产品。

刘政鸿表示,今年实在要感谢老天爷帮忙,天佑苗栗风调雨顺,让苗栗农产品大丰收,包括甜柿、芋头,还有即将上市的柑橘,产量及品质都非常好;芋头除可以搭配火锅烹煮,也可做成芋泥球、各种芋头料理,味道也是一级棒。

刘政鸿说,现在是苗栗甜柿、芋头、柑橘盛产的时节,除在通路上可买到这些产品,也欢迎大家安排苗栗一日游或二日游行程,搭配泡汤或是民宿之旅,到苗栗采果尝鲜吃美食,绝对是更完美的享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