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疑诈领保险金 台商喊冤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讯】台商胡其扬在中国探亲,指控遭人抢劫砍断左手掌,但是中国公安放出消息,怀疑被害人自导自演,分别由被害人及中国籍妻子,事先投保数千万保险金,上午当事人出面喊冤,否认企图诈领保险金。

断掌台商胡其扬,左手依然包着纱布在养病,在指控遭抢劫断掌的事情,还没厘清之前,中国公安却在他的伤口上撒盐,怀疑胡其扬的大陆籍妻子,事前替他投保约台币2500万的意外险,胡其扬也在国内投保数家寿险公司,数千万的旅行平安险。

台商胡其扬:“我怎么知道我的保险会赔我多少?哪有可能会做这种事情!”

胡其扬不满,明明是被人抢劫砍断手掌,中国还把他当作嫌疑犯,他认为中国公安在误导案情。

台商胡其扬:“它们(中共)实在是要硬拗啦。我是受害者还是我是抢匪?每天都在跟我做笔录,应该是笔录做完就要去外面找(嫌犯)。”

回国第三天以来,断掌事件引发两岸高度关切,目前桃园警方希望被害人主动报案,透过“两岸共同司法互助协议”来厘清真相,但胡其扬表示,想先等出院再说。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