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凯恩性骚 第4女现身说分明

【新唐人2011年11月8日讯】(中央社纽约7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凯恩(Herman Cain)今天首度遭女性公开露面指控性骚扰。这名女性指控凯恩曾在车上抚摸她。凯恩竞选团队旋即反驳,称所有指控皆为莫须有。

先前已有3名女性在不公开情况下指控凯恩性骚扰。

彼亚雷克(Sharon Bialek)在曼哈顿召开记者会,现场挤满了媒体记者。她钜细靡遗描述1997年事发当时的情况,她说,凯恩先是带她到华府吃晚餐,而后在车中试图将手探到她的裙下。

彼亚雷克在律师欧瑞德(Gloria Allred)陪同下,于纽约弗莱阿斯俱乐部(Friars Club)表示,她被凯恩管理的美国餐馆协会(National Restaurant Association)炒鱿鱼后,便到华盛顿寻求凯恩的协助。

彼亚雷克表示:“他突然伸出手,把手伸进我的裙下,碰触我的私处。他也把我的头抓向他的胯下。”

彼亚雷克说:“我非常、非常惊讶,也很震惊。我说:‘你要干什么。你知道我有男友。我来这里不是为了干这档事。’凯恩回答:‘你想要1份工作,是吧?’”

在镁光灯聚焦下,彼亚雷克念出冗长的声明表示:“凯恩先生,我要你出面说清楚。承认你做过的事。”而知名加州律师欧瑞德陪同在侧。

彼亚雷克召开记者会数分钟后,凯恩竞选团队旋即发表回应,表示这起最新指控“绝非事实”。

“凯恩之友”(Friends of Herman Cain)的高登(J.D. Gordon)在电子邮件声明表示:“所有针对凯恩的性骚扰指控完全是假的。”

声明指出:“凯恩先生从未骚扰过任何人。幸运的是,美国民众不会允许凯恩大胆的‘9-9-9税收计划’(9-9-9 Plan)、清晰的外交政策观点和能源独立计划,受这些虚假的攻击淹没。”(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