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凱恩性騷 第4女現身說分明

【新唐人2011年11月8日訊】(中央社紐約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凱恩(Herman Cain)今天首度遭女性公開露面指控性騷擾。這名女性指控凱恩曾在車上撫摸她。凱恩競選團隊旋即反駁,稱所有指控皆為莫須有。

先前已有3名女性在不公開情況下指控凱恩性騷擾。

彼亞雷克(Sharon Bialek)在曼哈頓召開記者會,現場擠滿了媒體記者。她鉅細靡遺描述1997年事發當時的情況,她說,凱恩先是帶她到華府吃晚餐,而後在車中試圖將手探到她的裙下。

彼亞雷克在律師歐瑞德(Gloria Allred)陪同下,於紐約弗萊阿斯俱樂部(Friars Club)表示,她被凱恩管理的美國餐館協會(National Restaurant Association)炒魷魚後,便到華盛頓尋求凱恩的協助。

彼亞雷克表示:「他突然伸出手,把手伸進我的裙下,碰觸我的私處。他也把我的頭抓向他的胯下。」

彼亞雷克說:「我非常、非常驚訝,也很震驚。我說:『你要幹什麼。你知道我有男友。我來這裡不是為了幹這檔事。』凱恩回答:『你想要1份工作,是吧?』」

在鎂光燈聚焦下,彼亞雷克唸出冗長的聲明表示:「凱恩先生,我要你出面說清楚。承認你做過的事。」而知名加州律師歐瑞德陪同在側。

彼亞雷克召開記者會數分鐘後,凱恩競選團隊旋即發表回應,表示這起最新指控「絕非事實」。

「凱恩之友」(Friends of Herman Cain)的高登(J.D. Gordon)在電子郵件聲明表示:「所有針對凱恩的性騷擾指控完全是假的。」

聲明指出:「凱恩先生從未騷擾過任何人。幸運的是,美國民眾不會允許凱恩大膽的『9-9-9稅收計畫』(9-9-9 Plan)、清晰的外交政策觀點和能源獨立計畫,受這些虛假的攻擊淹沒。」(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