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式复古魅力 老车大会师聚苗栗

【新唐人2011年11月7日讯】国际知名机车品牌为了庆祝65周年及俱乐部成立14周年,在台湾苗栗举办大会师活动,一群义式复古机车在街上大游行,让我们一起到现场感受一下吧!

上百辆古董知名机车和车主齐聚一堂,不分老少,场面相当壮观。

台湾俱乐部会长 杨超杰:

“其实它代表一些时尚,它代表一些永恒,还有一些经典的设计,这些都是会让从事设计或欣赏美学的人非常的执著。”

看到这些义式复古机车,就让人联想起奥黛莉赫本于1953年主演的电影“罗马假期”,各款机车各有历史,充满惊奇与复古风,每位车迷,谈起他们的爱车,都有说不完的故事。

苗栗俱乐部会长 魏忠正:

“这种车引擎状况方面都还是一流的,我去年还骑着我这台51岁的老车上去合欢山,对这种车子就是有独特的喜好。”

苗栗县议员 赖源顺:

“(它是)我步入社会成功事业之后第一部摩托车,现在我家里也珍藏着当初载我女朋友(老婆)的那部车子,都还是保留到现在。”

车迷

“骑它的感觉就是回到从前,回忆童年的时光,因为小时候父亲都是骑这载我们上下课,所以听到熟悉的声音就知道爸爸回家了,或是爸爸来接我们了。”

车迷:
“所有的机车设计上都是以它的为取材,所以它特别,而且也耐骑耐操,一台车你看我们从屏东到这边来,就能证明它的魅力。”

车迷:

“追女朋友的时候好用,年轻的时候好用,现在也很好用。”

外型令人惊艳风靡的车款品牌,在车友间也形成一种独特的生活态度与文化,这样的复古机车不只是一种交通工具,同时具备怀旧与创意的新价值。

新唐人亚太电视赖弘钧、林佳逸台湾苗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