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免费租税宣导活动多

【新唐人2011年11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冯昭台北4日电)财政部和各区国税局在明、后两天周休假期举办多场租税宣导活动,秋高气爽好天气,民众一家大小不妨带着发票参加活动,又可领纪念品。

财政部集合所属5区国税局、海关、国有财产局和公股事业,明天上午10时至下午3时将在总统府前广场,举办“迎向黄金10年─建国100年财政嘉年华会”,现场展示第1张爱国奖券、统一发票变革历程,有小吃园游会,捐两张9、10月份发票可参加闯关游戏,换纪念品。明天也是总统府例行开放参观日。

财政部中区国税局明天上午8时在云林县古坑乡绿色隧道,与古坑乡公所合作举办“100年度自行车道完工启用推展活动”。在现场参加“财政部为您我做了些什么”租税游戏,答对问题并加入中区国税局网路会员,可获赠宣导品1份。

中区国税局彰化县分局另于6日上午7时50分在彰化县立体育场红砖区,举办“健康税月逗阵走”健行暨防治烟品税捐逃漏宣导活动,健行路线由体育场行经中继站八卦禅寺,再返回活动主场。参加健行可获赠矿泉水及毛巾,现场另有填问卷赠好礼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