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国际偶像歌手潘宾科 生父遇刺亡

【新唐人2011年11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1日专电)菲律宾国际知名歌手潘宾科的生父,昨天晚间在住家附近被仇敌刺杀身亡,迫使她取消赴新加坡参与一项演唱会的计划。

根据菲律宾警方报告,潘宾科(Charice Pempengco)的生父瑞奇昨天晚上11时30分在拉古纳省圣彼德罗镇(San Pedro, Laguna)自家门口与邻居饮酒,酒过三巡后去附近买烟,却被1名在暗处等候的22岁青年,以冰钻猛刺2刀,其中1刀穿透身体,使他倒毙在路旁水沟里。

警方调查显示,瑞奇于2005年就与这名在逃中的凶嫌结怨。

媒体报导,由于瑞奇脾气暴躁,潘宾科3岁时就被母亲带着投靠亲人,之后父女未曾见面。

虽然如此,潘宾科还是为生父遇害感到难过,并因此决定不出席最近将在新加坡举办的大卫.佛斯特(David Foster)演唱会。

潘宾科现年19岁,在美国歌舞偶像剧“欢乐合唱团”(Glee)第2季中饰演交换生Sunshine。

她因有歌唱天赋,自幼由母亲陪同参加过近百场歌唱比赛。2007年,粉丝将她的歌唱影片上传网站,获1500万次点阅。

2009年开始,她受瑞典、韩国、英国等歌唱节目邀请登台,2009年获美国知名电视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Oprah Winfrey)誉为“世界最具天赋少女”。

相关文章
评论